close

Daily Beauty-手腳都是標準比例,臉卻不聽使喚><”集效電波讓我供養許久雙下巴走入歷史!!


如果不當女人有多好!這樣就不用這麼在意外表這件事 ( ? )

時光倒轉回到國中時期,手長腳長的我因為瘦看起來好像營養不良

肚子更是扁到有點凹,回想起來真的滿恐怖的

 

這個時代不流行紙片人了

而是流行用APP只騙人 (哈哈哈)

美圖秀秀根本超好用,不化妝拍照都OK

 

不知從何時開始,那個吃不胖的體質已經離我遠去

現在拍照都不敢用真面目示人,這就是現實的殘酷

 

此時的冬天這麼冷,不吃多一點怎麼對得起自己

看到海底撈的新聞我又餓了!!可惡好想吃
 

這樣放縱的我,胖也只能自己捶心肝

畢竟~~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身型多了一點肉,基本上還可以靠衣服來遮掩,

但是長在臉上的肉肉就不行了,怎麼樣都避不掉,只能修圖伺候!

 

拍一張照,修一張圖      這樣的反覆動作我已經厭倦了

尤其是和我的好閨蜜出去遊,一同框根本被比下去,沒有躲在最後面不行

 

姊妹們對於美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看在他們眼裡我就是不及格

被我養了兩三年的雙下巴,見一次就被念一次

摸摸我的臉喊「安西教練」 超過分

 

不敢嘗試抽脂的我還有什麼選擇?

想到曾經有朋友跟我分享去打消脂針瘦瘦腿,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發現消脂針除了要多次療程才看得到效果,

而且市面上很多來路不明的針劑實際案例,讓我萌生退意

後來讓我到了集效電波消除雙下巴的方式,

「非手術」、「傷口不明顯」完全命中我的點

 

在幾乎下定決心之後進一步了解,

集效電波是採溫度的選擇性破壞,針對目標雙下巴燒除脂肪。

過程中還可以清楚聽見自己的脂肪被燒灼的「滋滋滋」聲響

做完集效電波不影響日常生活,一樣可以美美的見人

 

看了 戀愛系女孩 Bivi華華 的成果,角度都出來了

更多集效電波的分享可以自行上網查查, 保證跟小魚兒一樣心動!!

 

 

女生嘛!! 在新戀情開始之後都會在意另一伴對自己的評價

原本不是很在意的我,最近對自己的外型更注重了

要讓男友更愛我,就從雙下巴開始進攻

 

 

 

arrow
arrow

    Fish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