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又下雨了!!!明明不是禮拜一,卻有著莫名的憂鬱     //   車多、擁擠,讓人的心情更是不能安定

 

冷風加上細雨,

濕冷的冬天習慣中部天氣的我難以招架

想想,明明大學四年在台北生活

是我忘記了台北的天空?還是當時的我一直好好的?

 

 

經過近十年後又回到這,卻有點無法適應

也許,歲月真的會讓人改變 XD

 

 

換個角度,換個心情

如果可以在綿綿細雨中和男朋友牽手漫步

不就是一件好不浪漫的事情?

 

我承認,我電影看太多

還是回歸到現實生活比較實在

新工作繼續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