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美好的婚禮、關於另一半和妳求婚的浪漫場景,每個小女人心中都會有一點點的憧憬

之前一直想買個漂亮的戒指送給自己

即使沒有男朋友,也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Tiffiny

Christmas就在這個週末了,接連看到關於耶誕情人專案

好像那些衝景又再次浮上心頭,而這一次是屬於我和他

 

浪漫的求婚場景妳偏好哪種呢?

是在海島享用浪漫燭光饗宴

還是Bling Bling的夜晚?

 

交往還未滿半年,

但似乎在我們心中已經認定對方。

回想起去年,我們大張旗鼓的南下應援

就是要見證好姊妹被求婚的當下

 

求婚這件浪漫的事情,在現實與幻想之間總是會有些許的不同

我沒有把握自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讓他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但是我可以借助外力的加持

於是~~只好先求助閨蜜們幫幫我

 

我不奢求有多奢華氣派的大場面,

但至少,讓我的少女心可以收穫滿滿

所以如果我男友找姊妹們籌畫我的求婚

拜託~拜託

一定要提醒他給我一個浪漫的求婚!!

 

 

 

 

arrow
arrow

    Fish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