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網路傳得很兇的這張照片,我想大家都很有印象吧!

不愧是「姐姐」謝金燕,生過小孩,超過40歲還有這等好身材,這   螞蟻腰   不僅男人心動,連女生也是非常嚮往

夏天到了!開始煩惱了…

在一般人的眼哩,我應該算是超級標準的身材,身高近170視覺上就是高挑

不過小肚肚隨便一捏也是嚇死我,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雖然說穿長褲、小外套可以加強防曬和遮肉肉,但是大熱天的根本就穿不住壓

與其逃避,我選擇出來面對!是時候來解決小肚肚

最近的工作壓力大到連假日都抱著電腦加班,真的沒有時間運動,

還有一點就是,其實我只有想要針對特定的地方塑身,也不是運動就讓你順利的想瘦哪就瘦哪,所以我只好想著能夠輕鬆變瘦的方法來鏟肉了。

 

常去醫美保養的朋友推薦我可以去做冷凍減脂,據說是躺著就能瘦,真的有這麼神奇嗎?上網查一查,大家都這麼說耶!

冷凍減脂/低溫減脂,其原理是藉由脂肪細胞不耐低溫的特性,將脂肪凍結破壞後,逐漸凋亡隨著人體代謝排出體外,算是一個自然瘦身的過程。

 

關於冷凍減脂,酷爾塑平  雖然也很多人推,但   酷立塑冷凍減脂   也是在去年發表的新機型,技術應該更勝一籌。

也看到一些熟知的網美有公開討論過    酷立塑冷凍減脂  ,效果好好,讓我放心許多!

 

下圖是安安的冷凍減脂成果,感覺腿更緊緻,大腿縫縫也更明顯!

對了,酷立塑冷凍減脂的低溫可以到達-10°C5°C,又比其他機型更冷酷,脂肪破壞效果一定更好,

開始期待我的小肚肚產肉計畫,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

arrow
arrow

    Fish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